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巡察公告

按照梨树区委统一部署,梨树区委巡察组从2022年12月14日至2023年2月10日,对梨树区信访局党支部、机关第七联合支部委员会(宣传部、文体局)、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处理。


信访联系电话:0467-6223635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13766690618(微信同步)。

邮寄地址鸡西市梨树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组(政府侧楼103办公室)

巡察对象:梨树区信访局党支部、机关第七联合支部委员会(宣传部、文体局)、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

信访二维码

特此公告。


梨树区委巡察组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梨树区委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2-12-16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