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

第二阶段已完成进驻

 

经市委批准,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组建9个市委巡察组和1个交叉巡察组,对2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组采取“一托三”“一托四”工作方式,分别对市委政策研究室等1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鸡西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推磨式”交叉巡察;对鸡冠区人民检察院等9个基层检察院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对市水务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市供销合作联合社开展巡视巡察“回头看”省市县上下联动。截止329日,2个巡察组已完成第二阶段2个单位的进驻工作。

市委巡察组在各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各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于洪涛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重点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处理。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二阶段进驻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巡察对象

接访电话

信访二维

邮寄地址

第二巡察组

 

鸡冠区人民检察院

18182770393

(微信同步)

鸡西市鸡冠区财兴路16号,市委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158100

第九巡察组

金永海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18182771870

(微信同步)

鸡西市鸡冠区财兴路16号,市委第九巡察组,邮政编码158100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5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