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鸡西市梨树区区委书记魏殿富

积极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

 

2021年1月7日,梨树区针对第九轮、第十轮巡察工作开展了关于压实巡察整改责任的书记专题会,会议中区委书记魏殿富对第九轮和第十轮巡察的8家单位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集体谈话。

 


会议中,魏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巡察看,能否真正把“两个维护”认识到位、落实到位,直接影响着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二要把握政治方向,深入查找哪些方面有“温差”,有“落差”,有“偏差”,要从思想根源和政治上查找问题,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这一重要要求体现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抓深思想建设、抓紧组织建设、抓实作风建设、抓严反腐倡廉建设、抓牢制度建设,使党组织发挥作用。

 

 

会议中,魏书记强调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一要压实责任。党组织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整改落实。二要深入整改。要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三要从严整改。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在事事有回音上集中发力。

会议中,魏书记强调要不断巩固扩大巡察成果,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一要注重标本兼治。要善于举一反三、延伸拓展,对巡察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从个性问题中汲取教训,从共性问题中总结经验,来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让问题真正去根。二要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思路、举措、机制,切实加强对党的工作的领导。三要高质高效整改。以整改为突破口,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瞄准方向、敢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梨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梨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2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