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从严把关换届风气,确保选举公平公正



为确保梨树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月6日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启带队参加穆棱街道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切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严把“用人关”,强化选举考察。联合多部门共同对初步候选人开展资格审查,严把选举用人关。同时,严明纪律到位,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于换届选举中,畅通监督渠道,对涉及的问题线索快速核查、快速处置,坚决杜绝贿选行为出现,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严把“教育关”,强化责任担当。对基层党组织换届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政的谈话,对基层党组织工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延伸监督手臂、拓展监督视角,扎实推进“两个责任”向基层延伸。

 





来源:梨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07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