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战地”生日,唯愿不负众望    

    当这场席卷全国的疫情,猝不及防地来到我们身边;当全国各地都开始交通管制,小区封锁;当纪委监委被委以重任......我们从未后退,走在抗疫第一线。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


    每个人内心都有超人,是这些超人保卫着正义,守护着我们的安全!这次战“疫”中,这些戴着口罩的“蒙面侠”正是默默保护着我们的超人!他们也身为父母,他们也身为爱人,他们也身为子女,也许戴着口罩我们看不清他们的面庞,但这高大伟岸的形象却铭刻在我们胸膛!我们的岁月静好,是因为他们在负重前行!从1月26日至今他们返还工作已经39天,为了不负众望,他们舍小家为大家!

    梨树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邹靖涛同志,从检察院转隶过来之后一直是纪委监委的骨干力量。在面对疫情时更是从防控开始主动请战在一线,展开了一场抗击疫情的战役。因工作需要,在单位车辆不够用的情况下,他主动奉献出了自己的爱车,和同事们一样吃住在单位,女儿放假回来也没能陪伴。3月3日是他的生日,忙碌在一线的他如果没有女儿发来的微信问候,他甚至忘了这个特殊的日子。

 3月4日,是纪委监委王俊同志34岁的生日,这对兄弟好事成双,过生日也一前一后!家在鸡西的王俊同志本来打算春节期间好好陪陪7岁的女儿,但在这个关键时刻,他主动请缨,拎着行李箱返回了工作岗位,与同事一道奋战。他说:虽然可能累点,但是心里舒服!

    梨树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启同志知道了这对兄弟的生日,在这个特殊时期,虽然没能送来蛋糕,却给他们送来了生日鸡蛋!他们俩笑着说:“谢谢领导,没有大家的祝福,都忘了自己的生日!今年这个生日太不一样了,一辈子都能记住!”

    在这里,祝福你们:生日快乐!

    愿这个春天,我们等来的不止春暖花开,还有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相信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

来源:梨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04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