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共平岗街道党工委关于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梨树区委统一部署,2020128日至202118日,梨树区委第十一轮巡察组对原石磷街道党工委进行了巡察。由于办事处合并调整,202139日,区委第十一轮巡察组向石磷街道党工委并入单平岗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到位问题。一是制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计划。二是加强政治学习的督查,党工委组织办负责对党员干部进行不定期抽查,各支部负责对所属支部党员进行日常检查。

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方面。首先,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明确基本要求,方法步骤,时间安排,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坚决杜绝走过场。其次,规范民主评议,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总结点评的步骤开展组织评定,不敷衍了事、不弄虚作假,注重评定效果,评议过程做到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杜绝好人主义。

三、意识形态工作薄弱方面。加强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纳入中心组及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将意识形态学习纳入各党支部重要范畴和班子述职重要内容。

四、针对上轮专题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不彻底方面。根据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按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低保C类档案更新,确保完成率达到10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467-2772304;邮政信箱158165;电子邮箱3012461300@qq.com

                            中共梨树区平岗街道办事处工作委员会

         20211022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