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鸡西市纪检监察对梨树区纪检监察

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为了全面掌握我市基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应对检查体制改革3月31日下午市纪委组织部部长狄鑫带队对梨树区纪委监委人员编制配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围绕调研主题,加强干部建设,动态掌握岗位空缺和单位需求,对委机关在编在岗人员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进行了单独谈话,旨在进一步优化纪检监察队伍,凝聚强大监督合力,指优点、找缺点、谈现状、提建议,推动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铁之人更需成为铁打之人,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是“穿堂风”,久久为功方能行稳致远。次调研,抓实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及时了解掌握干部思想状况,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通过谈话调研比较全面地掌握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市纪委组织部对检查结果非常满意,并对梨树区纪委监委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梨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