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ndb,16,0) %>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巡察工作机构党支部迅速行动抓落实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

市委巡察工作机构党支部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的实施方案》要求,迅速行动,并结合自身实际,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推动警示教育抓细抓常,落到实处。

加强纪法学习夯实警示教育基础

督促全体巡察干部制定学习计划,经常性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要求以及相关党纪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巡察干部的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将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创新活动载体丰富警示教育形式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周例会”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一小时纪律教育”。由整改督查科科长进行了题为《准确把握纪律条例修订的着力点》辅导讲座,达到了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的目的。

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醒

通过“清风鸡西”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微视频”“微广播”“微课堂”等多种形式,及时收听收看省内外特别是我市被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完善制度建设固化警示教育成果

将警示教育内容纳入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方案中,作为重点巡察内容,贯穿巡察工作始终。今年以来,重新梳理《巡察制度汇编》,将新制定和完善的16项工作制度纳入汇编中,通过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内控制度机制,逐步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监督有力的制度体系。(市委巡察工作机构党支部)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28
分享转载: 0
中共梨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梨树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鸡西市纪委监委 备案编号:黑ICP备11001152